松原野晴子

【塞德里克•迪戈里】别怕 我来陪你了

全文16k+字 已完结

建议搭配薛之谦老师和锤娜丽莎老师合作的的《陪你去流浪 live》食用薛之谦/锤娜丽莎《陪你去流浪 live》 

灵感来源于在某音上刷到的一篇小短文

《我那永远闪耀的青春》

我的男朋友是霍格沃茨人尽皆知的“校草”


塞德里克•迪戈里


他是个典型的赫奇帕奇 他对谁都很好温和的像是没有脾气一样


他会陪我上课 在我犯困时替我打掩护 会去霍格莫德时给我带上我最喜欢的滋滋蜂蜜糖 会在魁地奇下场后将金色飞贼塞到我手中 会在魔药课上背着老师偷偷帮我熬魔药 会在霍格沃茨偷偷带着我夜游


我喜欢他在魁地奇赛场上意气风发的样子


我喜欢他在熬魔药时专注的神情


我喜欢他在我偷偷牵他的手时他害羞的脸颊


我喜欢他图书馆睡着时 温柔的脸庞


我喜欢他扑闪的长睫毛 我喜欢他高挺的鼻梁 我喜欢他宽大的手掌 喜欢他温顺的发梢 喜欢他眼里看着我的时候 喜欢他在保护我时可靠的臂膀


我喜欢他 我喜欢塞德里克•迪戈里


在我们六年级这一年 我们有一项重大的赛事


三强争霸赛


而我的赛德荣幸的成为了勇士 当然也成为了我心中无可代替的勇士


我们已经在一起一年了 他只对我亲亲抱抱 从来没有什么过分的举动


我看着他在场上矫健的身影 面对巨龙也毫不畏惧 我暗暗在心中窃喜


我成为了他的珍宝 我们在海里背着大家悄悄接吻


海水打湿了赛德平时温顺的头发 但他的眼睛依旧炯炯有神


最后一关 迷宫 我满心欢喜的等待着他的出现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看到塞德里克为赫奇帕奇带来百年来至高无上的荣光


我被一个赫奇帕奇的同学叫走了 我认出来他是赛德的朋友


他邀请我和他一起为赛德准备庆功宴


我的脑海中不断回忆着我和赛德的种种 不禁笑了出来


可 我等了好久 连哈利都回来了 我还没有见到赛德


我走到人流中 我看到了秋张 我跑过去问她赛德在哪里


秋张只是微笑着摇摇头


我不明所以 大家脸上都笼罩着悲痛的神情


我被人打晕了 我醒来的时候在医疗翼


大家担心的看着我


我问他们“赛德呢?”


“赛德被他爸爸带走去庆功宴了”


我听到这个回答还是半信半疑 不过我转头又觉得合理极了


“我要去找赛德”


大家纷纷拦住我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 以为是赛德要准备什么惊喜 我还是乖乖的躺在了床上


就这样在晌午到黄昏再到夜晚


我才发现不对劲 我跑出去 我找到哈利我抓着他问赛德怎么了


哈利只是说没什么


我去问了很多人 他们什么都没有说


“赛德只是暂时回家了”


我终于发现了不对劲 我立马否定了我那可怕的猜想


我跑到秋张那里 秋张是我最好的朋友 可他也是摇摇头


我明白了 我那一刻跌坐在地上


秋张说“赛德…只是回家了”


为什么啊为什么连你也骗我 


哈利看到我他很愧疚“安娅 我也不知道赛德会这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哈利不断的道歉


可这无济于事


我再一次走进塞德里克的寝室 这里的东西已经被收拾干净了


可唯独桌子上留了一本日记


安娅好可爱 她要是我女朋友该多好

安娅终于成为了我女朋友 我好开心

今年有三强争霸赛 我成为了勇士 我会为霍格沃茨挣回荣誉

等三强争霸赛结束 我们就订婚


为什么啊为什么啊 为什么非要参加那个破三强争霸赛


我的少年啊我的赛德


那个会对我微笑会把我抱在怀里的少年啊


我看着赛德停在房间里的床


上面盖着白布 我冲到赛德面前看见了他依旧英俊的脸庞 可惨白的像是被冻住了一样


我摇晃着赛德冰冷的身体


赛德你醒醒 你再看我一眼好不好 看看我


我跌坐在地面上 我知道这一次我永远失去了我的少年


所有人见到赛德都是摇摇头 看向我的眼神悲悯且可悲


为什么我的赛德成为了唯一的牺牲品


我的赛德…


我的赛德从来没有离开我 他永远在我的青春中熠熠生辉  别怕 我来陪你了




在日记本的最后一页

我想看到安娅穿婚纱的样子 想看到我们孩子在草坪上蹦蹦跳跳的样子 想看到我们未来有一个家的样子

想看她脸红害羞的样子

想成为她的依靠

想拥抱她 在阳光下

想对她说 我爱你

 


你可否带我去流浪 就像你描绘的一样

我可以陪你去远方


在赛德离开的第一年


魔法部的傲罗赶到家里“你好 格里芬小姐 怎么称呼你”


“安娅•迪戈里 ”


不久后


我在家里 被自己的索命咒击中 在最后一刻我在想赛德你是不是也这么痛 没关系 我来陪你了 我们一定要见面 


我也想对你说 我也爱你


赛德 我爱你 永远



以你之姓 冠我之名



后来我们的名字在魔法史上并肩 

“赛德里克•迪戈里和他的爱人安娅•迪戈里”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