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野晴子

哦!我亲爱的格林德沃小姐

❗️本文时间线阿兹卡班的囚徒

❗️别问女主咋来的 问就是为爱而生 血盟的产物

❗️严重自设 纯纯爽文 女主diao炸天 嫌弃别看

❗️可能会情节混乱 美女的事别管

❗️不喜欢不用说出来 直接左上角 别隔应我

❗️纯纯为了自己写的开心 为爱发电 

索引

我叫切西娅•格林德沃

没错 你没有听错就是还在纽蒙迦德那位的格林德沃

我是他的女儿

我的父亲格林德沃 魔法史上最危险的黑巫师之一

我的另一位父亲 阿不思•邓布利多魔法史上最伟大的白魔法师

你很好奇为什么两位站在极端方向的人会有一个女儿

过往的隐秘情事我们就不要提了 与其这样我们不如看向未来

我相信 格林德沃的时代不久后就会再一次到来

02.格林德沃小姐的分院仪式

“英国穷的没有人来接我了吗?”切茜娅生气的说“说什么我是尊贵的客人不需要乘坐九又四分之三列车直接飞路粉到霍格沃茨去就可以了”切茜娅看着身后的行李

“我又不会把英国炸了 谁稀罕炸这破地方!”切茜娅跺了跺脚自言自语着

切茜娅一向不喜欢飞路粉 劣质的飞路粉在到达目的地时会弄的满身是灰 优质的飞路粉可能也就不会弄得满身是灰吧

而且那种全身上下被撕扯的感觉并不舒服仅仅次于幻影移形

切茜娅在做好心理准备后踏上了壁炉 无数家的壁炉在她眼前晃来晃去 实在看的人眼睛疼 她选择闭上了眼睛 

不久之后 晃动的壁炉终于停了下来

切茜娅睁开眼睛时就看到眼前众人惊讶的表情

令众人惊叹的是 格林德沃的女儿看起来就像是翻版格林德沃一样

太阳黄金色的齐腰卷发和那双深海蓝的眼睛 无形中透露着一股邪魅的狠劲 她的小臂上和盖勒特一样有一个金色飞贼的纹身 她眼睛睁开的时候 看向众人的神色就好像是另一个格林德沃

一件高腰开叉的连衣裙 裙摆上镶嵌着粉钻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脚腕上拴着一道金色的脚链 脚下踏着黑色绒面的高跟鞋 腰线纤细 虽然是黑色但是还能看出来自少女优美的曲线

“哦 天呐”不知道谁发出来一句感叹

切茜娅看着眼前的英国魔法部部长“想必您就是部长了 你好 我是切茜娅•格林德沃 早就听说您的大名了”

“噢 噢你好 格林德沃小姐”福吉恍然的说着

“让我看看 现在已经快到分院仪式了吧 我可以直接去霍格沃茨的礼堂了吗?”

“我想可以的格林德沃小姐”福吉小声的说

切茜娅看着眼前唯唯诺诺的福吉 不禁冷笑一声 英国魔法部都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吗

这时门口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费尔奇嘶哑的嗓子在门口出现“可以去礼堂了”

切茜娅冷冷的盯了一眼福吉 便跟着费尔奇走了

霍格沃茨是一间古老的学校这是毋庸置疑的 墙壁上一道道裂缝和古老的印记无一例外的表述了霍格沃茨的历史久远

切茜娅跟着费尔奇走下了楼梯便听到礼堂里传来一阵阵合唱的声音

切茜娅眯了眯眼睛 显然还没有想到霍格沃茨还有此等闲情雅致

她站在紧闭的大门外 听着礼堂里人声的汹涌

“新的学年 欢迎来到霍格沃茨”啊…邓布利多的声音 这道声音在纽蒙迦德早已听到了数百遍

“在大家撑的头昏脑胀之前 我还有几句话要说 首先 很高兴告诉大家R.J卢宾教授已经同意担任黑魔法防御术的老师”邓布利多的声音从走廊里传来

听到黑魔法防御术时 切茜娅笑了一声 “哦天呐 我没想到霍格沃茨还有黑魔法防御术这种无知可悲的课程”

“祝你好运,教授”礼堂里传来了一阵一阵的鼓掌声  鼓掌声持续了好久 等过了好一阵才又一次听到邓布利多的声音

“我们保护神奇生物课的老师决定退休了 因为肢体稍有缺损 幸运的是 我很高兴的宣布 接替他的正是我们的鲁伯•海格”礼堂里又一次传来了鼓掌声

不过这一次的鼓掌声明显更加兴奋还伴随着口哨声

“应魔法部的要求 还有一条令人不安的消息 霍格沃茨将会接待一批特殊的客人 来自阿兹卡班的摄魂怪”

摄魂怪这句话明显引起了切茜娅的兴趣“哼 摄魂怪 英国魔法部是没长脑子吗 把摄魂怪放进学校 怎么不把鼻涕虫放进他那可悲的被子里”切茜娅冷嘲热讽道

“直到小天狼星西里斯 布莱克落网 摄魂怪将守住每一处入口  虽然部里保证 他们的存在不会影响到我们都日常活动 但还是要提醒摄魂怪是最邪恶的生物 他们无法区别猎物和挡路的人因此 我警告每一个人不要给他们伤害你们都理由摄魂怪生来就不懂得宽恕 但是 ”邓布利多的话语从沉闷变得轻快起来

“快乐是无处不在的 无论多么黑暗只要我们点亮心灯 ”

“拜托不是说有转学生吗?”台下不知道谁说了一句

邓布利多紧接的说“今年我们将迎来一位德姆斯特朗的转学生 让我们欢迎她”

礼堂的大门打开 切茜娅看着四条长桌上人头攒动的人群 

迈着长腿走了进去 高跟鞋和霍格沃茨的地面碰撞的声音节奏且动人心魄

邓布利多在看到切茜娅的长相时愣了了下

长桌上传来一阵阵窃窃私语“哦天呐 这个女生好漂亮”

“不知道她会被分到哪个学院呢?”

“哦 我希望她被分到赫奇帕奇”

“欢迎切茜娅•格林德沃小姐 接下来我们将开始格林德沃小姐的分院仪式”邓布利多苍老的声音说

听到格林德沃小姐时 台下的人顿时炸了锅一样

“什么?格林德沃?那可是黑魔王!”

“黑魔王的女儿!”

“霍格沃茨疯了么 这种人都敢招进来”

“疯了疯了”

等切茜娅坐在凳子上时 分院帽在她头上自言自语

“哦…格林德沃 你家是在德国对吗”

“…”

“骄傲 藐视规则 有很强的号召力 勇气可嘉 格兰芬多怎么样?”

“我想不适合格兰芬多 分院帽先生”切茜娅冷声道

“哈 我想我的老朋友萨拉查会为你骄傲的 让斯莱特林带你走向辉煌吧 斯莱特林!”

台下依旧鸦雀无声 只有斯莱特林的长桌上有那么些许掌声

斯莱特林休息室

“自我介绍下 切茜娅•格林德沃 来自德国 德姆斯特朗是我的上一任学校 ”切茜娅坐在沙发上说道

“格林德沃?是那个在纽蒙迦德的格林德沃吗?”有一道声音弱弱的说 似乎是害怕到极致了

“如你们所见 没错 盖勒特•格林德沃是我的父亲 而我 是他名正言顺的女儿”

“…休息室里依旧没有声音”

没有人敢和一个黑魔王的女儿叫板 更何况这个黑魔王比神秘人厉害一百倍

“你好 德拉科•马尔福 我来自马尔福家 很高兴和你做朋友格林德沃小姐”德拉科伸出了他纤细的手

“切茜娅•格林德沃”切茜娅握住了德拉科的手

“格林德沃小姐 潘西 潘西•帕金森”潘西见状也伸出了自己的手

“切茜娅•格林德沃”

“各位请多指教”这是切茜娅在休息室说的最后一句话也是切茜娅在英国站稳脚跟的第一步




注:

01.女主的名字

切茜娅来源是上帝身边9个堕天使之一中的媚惑天使。她的力量等同于改变力

古时,上帝用6天时间造出世间万物的时候,她就是毒蛇的化身,引诱夏娃吃了"辩善恶"的果子,惹怒上帝,被逐出伊甸园。她是代表人性中最最邪恶的一面的,她可以赋予那些狂暴的人,犯罪的人,狂怒的人,一种超于上帝世界的力量,但最终也要被上帝找到,惩罚灵魂。这也就是我们发怒、 我们犯罪的时候会有一种特有的力量降临,这些就是她的邪恶力量

02.关于格林德沃的追随者

关于格林德沃的追随者 是不是叫圣徒有一些争议

书中从来没提过盖勒特的追随者叫圣徒

他的追随者叫Gellert Grindelwald’ army

但是盖勒特痴迷于死亡圣器是真的,还用死亡圣器作为自己的标志,圣徒一词也确实出自死亡圣器就对了

老邓有提过盖勒特召集军队,也没说盖勒特的追随者叫圣徒↓

"While I busied myself with the training of young wizards, Grindelwald was raising an army."

—Albus Dumbledore

圣徒(believer)这个词是卢娜他爸提起来的

卢娜他爸提起死亡圣器时是这么说的↓

"That's right," said Xenophilius. "You haven't heard of them? I'm not surprised.

Very, very few wizards believe. Witness that knuckle-headed young man at your

brother's wedding," he nodded at Ron, "who attacked me for sporting the symbol of a well-known Dark wizard! Such ignorance. There is nothing Dark about the Hallows – at least not in that crude sense. One simply uses the symbol to reveal oneself to other believers, in the hope that they might help one with the Quest."

“是的,”谢诺菲留斯说,“你从来没听说过?我不奇怪。只有很少很少的巫师相信这些。记得在你哥哥婚礼上那个愣头小伙子,”他冲着罗恩点点头,“还抨击我戴着一位著名黑巫师的标志!真是愚昧。圣器一点也不‘黑’——至少不是在那种低级的意义上。人们只是用这个标志向别的圣徒展示自己,希望在探求途中得到帮助。”

……


"Well, you see, believers seek the Deathly Hallows," said Xenophilius, smacking

his lips in apparent appreciation of the Gurdyroot infusion.

“是这样,圣徒们寻找死亡圣器。”谢诺菲留斯说着咂了咂嘴,显然是表明戈迪根茶的滋味妙不可言。

你看,只要是相信死亡圣器的人都称作believer(圣徒),所以圣徒不是Gellert Grindelwald’ army的称呼,圣徒是一群相信死亡圣器存在的人。

只不过盖勒特狂热地痴迷于死亡圣器,想当"invincible Masters of Death"

所以由他集结的Gellert Grindelwald’ army也都相信死亡圣器的魔力,所以他们都是圣徒。

总而言之,就是圣徒不一定Gellert Grindelwald’ army,但Gellert Grindelwald’ army一定是圣徒。

但是久而久之,圣徒通常指的是Gellert Grindelwald’ army

所以我在这里使用了圣徒这个名字

03女主的裙子

女主裙子灵感来源于Celine2022年高级手工坊系列秀场的其中一件 大家感兴趣可以去看看

所有资料均来源于网络浏览器





评论(2)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