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野晴子

哦!我亲爱的格林德沃小姐

❗️本文时间线阿兹卡班的囚徒

❗️别问女主咋来的 问就是为爱而生 血盟的产物

❗️严重自设 纯纯爽文 女主diao炸天 嫌弃别看

❗️可能会情节混乱 美女的事别管

❗️不喜欢不用说出来 直接左上角 别隔应我

❗️纯纯为了自己写的开心 为爱发电 

索引

我叫切西娅•格林德沃

没错 你没有听错就是还在纽蒙迦德那位的格林德沃

我是他的女儿

我的父亲格林德沃 魔法史上最危险的黑巫师之一

我的另一位父亲 阿不思•邓布利多魔法史上最伟大的白魔法师

我相信你很好奇为什么两位站在极端方向的人会有一个女儿

过往的隐秘情事我们就不要提了 与其这样我们不如看向未来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我相信格林德沃的时代不久后将再一次到来

03.

大抵是女性的妒忌心和无端的恶意

潘西对待切茜娅的态度算不上好 至于是为什么

德拉科这几天忙着和切茜娅在一起 切茜娅越和德拉科在一起的时间多 她便越觉得卢修斯先生真是养了个好儿子 年纪轻轻就把成年人的阿谀奉承 尔虞我诈学了个八分

可时间越久切茜娅就越讨厌这种伪善 这种伪善她早就在那些背叛盖勒特的圣徒的脸上见过了

而潘西 一个像是得了失心疯一样 巴不得明天就和德拉科结婚的蠢女人 除了纯血一无是处的人

即使她不明说切茜娅也能看出潘西不喜欢自己

潘西•帕金森 一个崇尚纯血理论且懦弱无能自私以及多疑 嫉妒心强到爆的神奇生物 只能说她的身上集齐了切茜娅所不能理解的一切

分院仪式结束了的第二天早晨

切茜娅依旧迈着大步离开斯莱特林的休息室 唯一的变数是马尔福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等她

切茜娅刚从寝室出来就看到马尔福坐在沙发上 看到她出来更是直接猛地站起来

“早上好 格林德沃小姐”

切茜娅的确结结实实的被吓到了 

“嗯 早上好 马尔福先生”

“那…我们一起去礼堂?”德拉科试探性的问了问 脸上还带着几丝奉承的意味 

切茜娅看了眼德拉科试探的神情 缓缓的吐出来“嗯好”

德拉科即使没有把谄媚和奉承摆在脸上 可他散发的气息已经可以让人感觉出来 

等切茜娅和德拉科到礼堂时 礼堂的人已经算多的了

身边的德拉科微微的挺直了腰板 切茜娅正思索这德拉科为什么要这么做的时候 抬起头才发现 礼堂里的人都有意无意的注视着自己

不用想也知道 多亏了自己那作恶多端的父亲 盖勒特•格林德沃

毕竟是黑魔王 这称号也不是白瞎的

等切茜娅抬起头的时候周围的人瞬间收回了视线 可仍旧还有远处的人偷偷看着 他们的脸上无一例外充斥着恐惧的神色

即使他们收回的很快可还是被切茜娅捕捉到了这一刻

不过这些在切茜娅这里算家常便饭了 毕竟曾经在德姆斯特朗周围要么是巴结她的要么就是要孤立她的 不一样的是给他们八个胆子他们也不敢孤立黑魔王的女儿 更何况 他的女儿和她的父亲一样在黑魔法上的造诣极高 而这在切茜娅年少的时候便展现出来了

决斗 局局都赢 对黑魔法的理解更是顶尖 再者说 她还拥有一位黑魔法的专家 盖勒特•格林德沃

切茜娅并不讨厌父亲为自己带来的光环

她一直相信有一天她不仅仅会让这片光环碎掉 也会重新铸造一片光环

你问她为什么 

因为我是个格林德沃 这是切茜娅的回答

霍格沃茨和德姆斯特朗一样总有那些讨人厌的视线以及人

切茜娅坐到长凳上 周围的斯莱特林便围了上来 问她一些没有营养的所谓朋友之间的沟通

唯一一个让她记住的人是 迪丽•格里芬

她长着一副普普通通的脸 但有一双迷人的双眼 可惜了 还带着一副宽大且老土的大圈眼镜 而且唯唯诺诺的性子一看在斯莱特林就不讨喜

为什么切茜娅可以记住迪丽这个平庸的女孩

在别人都问一些虚浮且无聊的话时

而迪丽只是小声的像只老鼠一样问了她一句“格林德沃小姐 你 你 你要吃这个蜂蜜布丁吗 我看你好像很喜欢吃”

切茜娅挑了挑眉 她没有想到这个迪丽观察的这么仔细

没错 在落座的这么久 切茜娅在餐桌上唯一动过的菜品就是这道蜂蜜布丁

而且 味道不错 周围已经被切茜娅搜刮完了

不过这个迪丽这么仔细的观察那么恭敬不如从命

切茜娅接下了她双手恭恭敬敬端着的盘子

而且 这样看着她 像只家养小精灵

德拉科坐在切茜娅的周围 时常给切茜娅的盘子里夹菜

不过切茜娅都没有动过

而对面的潘西倒是气的不行 一直时有时无的瞪着切茜娅

不过这些都不足以放在心上 毕竟格局打开

只不过这片和潘西虚伪的和平在不久后就被潘西亲手葬送。

  


后续…




注: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诋毁了潘西小姐姐 没办法我们需要一个反派 别来骂我别来骂我 你们不要和我计较(作者卑微求和)








评论(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