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野晴子

哦!我亲爱的格林德沃小姐

❗️本文时间线阿兹卡班的囚徒

❗️别问女主咋来的 问就是为爱而生 血盟的产物

❗️严重自设 纯纯爽文 女主diao炸天 嫌弃别看

❗️可能会情节混乱 美女的事别管

❗️不喜欢不用说出来 直接左上角 别隔应我

❗️纯纯为了自己写的开心 为爱发电 

索引

我叫切茜娅•格林德沃

没错 你没有听错就是还在纽蒙迦德那位的格林德沃

我是他的女儿

我的父亲格林德沃 魔法史上最危险的黑巫师之一

我的另一位父亲 阿不思•邓布利多魔法史上最伟大的白魔法师

你很好奇为什么两位站在极端方向的人会有一个女儿

过往的隐秘情事我们就不要提了 与其这样我们不如看向未来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我相信 格林德沃的时代不久后就会再一次到来

01 霍格沃茨

“父亲 我不觉得你把我送到霍格沃茨我就可以安生”切茜娅说道“况且我才被德姆斯特朗遣返 你确定霍格沃茨会接我?”

“切茜娅 你学我什么不好 非要学这些”盖勒特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说 随后 叹了一口气“说吧 是因为什么”

“哦!你说这个啊父亲 加德那小子想对我用恶咒我给他甩回去了 他就屁颠屁颠跑去找卡卡洛夫去了 ”切茜娅把玩着手里的魔杖“话说回来 卡卡洛夫是不是英国那个什么伏地魔的追随者 叫什么 食死徒”

“英国的事你少掺合”盖勒特对我说“不过你去霍格沃茨 我觉得是不错的选择”

“为什么?我还想当德姆斯特朗的一片天”切茜娅不满的说道

“你每星期都要被遣返回来 你说为什么 我教你的黑魔法可不是这么用的!”盖勒特喊着

“诶呀 父亲我错啦 ”切茜娅赶紧起身跑走了“我知道了 马上就去霍格沃茨”

楼道的回音传来 盖勒特揉了揉太阳穴 

纽蒙迦德高塔的阳光格外的好 而在阳光照不到的地方依旧尸骸遍野

“福吉 那可是格林德沃 一个黑魔王的女儿 我们不能放任她来英国!你难道想再看到一个神秘人吗?”一个魔法部官员对着福吉大喊着

“我想我可以为你们所担心的担保”邓布利多推开门走了进来“我是霍格沃茨的校长 我可以为切茜娅•格林德沃小姐担保”

一周后

“父亲 霍格沃茨的入学信到了 要看看吗?”切茜娅对着房间内的盖勒特喊道

“拿进来吧”盖勒特在房间内说“噢 阿不思 好久不见了”盖勒特抚摸着入学信上邓布利多的字迹

“让克洛陪你去英国的那个对角巷”盖勒特说着

克洛是盖勒特的圣徒

英国 对角巷

“如果我知道对角巷这么破我就不来了!”切茜娅不满的说

“小姐 忍忍吧 只有这里能买到霍格沃茨的书”克洛小声的说

切茜娅很不开心英国魔法部的作为

作为霍格沃茨的学生不可以乘坐霍格沃茨校车 让我用飞路粉过去

“什么破规定 迟早给它破了”切茜娅在躺椅上愤愤的说

切茜娅和盖勒特一样 藐视规则 崇尚自我法则

很快就到了该去霍格沃茨的时间

“我亲爱的父亲 我该走了 记得想我噢~”切茜娅油腻的说

“走走走 赶紧走 你快烦死我了”盖勒特嫌弃的说 可是眼睛还是止不住的不舍

唉 我这口是心非的父亲切茜娅想

嘘!格林德沃的时代再一次到来

这一次是切茜娅•格林德沃






评论(6)

热度(1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